白衣青寒

包子刚进来的时候我就懵逼了,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能这么近的看到他,然后我就很懵的走到了他旁边,大脑一片空白只知道拿出手机开始拍照,真人实在太好看了,原本还以为都是迷妹的滤镜直到我亲自近距离看了真人才知道原来真的比屏幕照片上好看一万倍!脸很小,头骨很好看,就像雕塑一样完美,原本还想舔舔手和腿的最后懵逼到只来得及舔脸和头发了,他那天的发色特别好看,泛着金色整个人都像在发光,身上有淡淡的香味,很好闻
有个妹子扒在外面喊sebby,please,他原本要走的,听到后停了下来,接过了妹子的照片签了名又递给了妹子。我和朋友两个人就下意识的跟着他和查尔斯,坐自动扶梯的时候就在他后面,顺便拍到了很完美的后脑勺,然后他转身我就把笔和板子递给了他,太激动了都忘记拔开笔套了,他怎么也拔不开觉得超对不起他,然后他就换了自己的笔给我签,简直太暖心了
还有一个上次也去接机的朋友,包子直接给了她一个紧紧的熊抱!特别紧!妹子都要激动哭了!可惜我们都愣了没有把这幕拍下来
他还问了我们叫什么名字,从什么地方来,问名字的时候就会直直盯着你的眼睛,完了还重复了一遍我的名字…他还戴着墨镜我都要昏古七了,不敢想墨镜拿下来我会怎么样……然后他说想想还能给我们看些什么,就打开手机给我们看了手机里的照片!有幸围观了包子私藏的冬兵图和自拍。我说我们是从日本飞回来看他的他很惊讶还主动问我东京离北京远吗…一路上都在照顾我们主动找话题不让我们尴尬…最后他进安检的时候我快看不到他了就向他挥手,他看到了也朝我挥手,我…😭
最让我感动的是,有空姐过来凑热闹让他签名,他就拒绝了,他只对迷妹们好,只要是迷妹们的要求他都不会拒绝
这就是我家正主啊!爱惜迷妹主动跟你聊天的大暖男!The sweetest kid being on the planet😭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