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青寒

啊啊啊啊啊啊_(:з」∠)_

太激动了要失眠了…已经决定好明天逃课了【
真的是,自打去年12月在粉红买了盾冬安利以后就着魔了起来,爱的太投入一年过去了依然在热恋期,疯狂地扫文啊收本啊爬楼啊撸mv啊和必爆掐架啊【,也有想过自己产出点什么但入圈后发现遍地清北学霸原耽女神职业作家画手就只好跪了orz,有时候又忍不住后悔为何当初没在影院看队2
萌cp很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同好,没有人一起分享脑洞和萌点,一个人真的要憋出内伤了,看着微博上大家都很熟的样子怕融不进去不敢勾搭,明明以前萌别的时候脸皮很厚的怎么现在反而【。
但是今天终于大着胆子勾搭到了同样在霓虹的妹子,聊了好久好开心,感觉把整整一年憋着没说出口的话都讲了,好!激!动!
说了一堆废话,最后只想说盾冬real魔性,萌盾冬的妹子们也好可爱!I will ship stucky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_(:з」∠)_

评论(4)